您的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信息公告

互联网边界防火墙及工业工控防火墙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

互联网边界防火墙及工业工控防火墙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东田大厦7楼7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2020年12月8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C2020-0056

项目名称:互联网边界防火墙及工业工控防火墙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42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42万元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互联网边界防火墙及工业工控防火墙采购项目

2.数量:1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项目主要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工业工控防火墙

1台

2

互联网出口防火墙

1台

3

集成服务

1项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25个工作日内中标人须将服务货物交货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5)《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财务状况报告(若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或者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投标人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行为,具体指:①不存在司法机关发布的刑事判决书、裁定书和党政机关作出的党政纪处分决定记录的供应商行贿事实;②不存在各级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供应商不良行为;③不存在严重违反招标投标有关规定和烟草企业供应商管理规定的不良行为。(不良行为信息查询渠道:①“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该项目授权代表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②“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是否有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信息;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是否属于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为审核是否存在上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应当提供:①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盖本单位公章;若分支机构投标:供应商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支机构),除了对供应商进行信息查询外,同时对总公司的信息查询记录截图盖章存档。②“无不良行为处罚记录或不在处罚禁止期限内、不属于涉及烟草行业有关案件或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供应商和责任人”的书面声明,盖本单位公章。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提供书面声明)。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涉及烟草行业有关案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供应商和责任人”参与项目招标投标。(提供书面声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1月24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东田大厦7楼701室(广东冠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售价:人民币300元/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8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东田大厦7楼7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请投标供应商凭以下证明文件加盖公司公章至招标代理机构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若为授权代表,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若为法定代表人,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烟草河源市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兴源路33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 0762-32972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冠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东田大厦7楼701室

联系人:方工

联系方式:188264842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方工

电 话:18826484269

广东冠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