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司中标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16年度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框架招标] 和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尾供电局2015年度电网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项目

        2015年已邻近尾声,凛冬将至,但我司工作氛围依旧朝气蓬勃,公司全体员工在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积极进取、认真开拓,本着一份对广大业主负责的态度,怀揣对电力行业付出绵薄之力的热情,昨日埋头苦干流下的汗水,今天总算得到了回报,2015年10月30日,我公司成功在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16年度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框架招标] 项目中喜获中标,2015年11月19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尾供电局2015年度电网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项目又传来中标佳讯!

       衷心感谢广大业主对我司工作的认同,感谢各位同仁的谆谆教导,我们将感怀于心,出色的完成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任务!